English

朱镕基与少代会代表同观青春音乐剧《月光摇篮曲》

2000-06-03 来源:光明日报 朱冬菊 我有话说

新华社北京6月2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、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今晚与参加第四届少代会代表一起,在京观看了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创作演出的青春音乐剧《月光摇篮曲》。

青春音乐剧《月光摇篮曲》讲述了一个生长在大山深处的土家族少年独自闯北京、历尽艰辛寻找母亲的故事。通过青少年喜闻乐见的舞台形式,传达出浓烈的爱——对母亲的爱,对家乡的爱,对亲人和朋友的爱。

演出结束后,朱镕基登上舞台,接见了演员,对演出成功表示祝贺,并向参加第四届少代会的代表和全国的少年儿童表示亲切问候,希望小朋友们好好学习,好好锻炼,掌握本领,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。

有关部门负责人孙家正、陈至立、周强等也观看了演出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